抱枕(慎)

樱井翔╳我

非脑洞产物,是脑抽产物。

大概不算是文,所以慎入。

我恋爱了,

开始不再一个人睡,

早上会浅吻着他好看的额头说早安,

去学校会轻抚他的头发说等我回来,

我会在朋友圈里发他的自拍,

我会在空间里说我有多喜欢他,多离不开他,

会看着他好看的笑颜化去一切心事,

我开始每天都很开心,

习惯生命中有这麽一个人。

----------我是现实的分割线------------

我买了个抱枕。

它上面印着全世界我最喜欢的翔酱。

我喜欢抱着抱枕睡觉,好像真的抱着翔酱。

我喜欢对着抱枕上的翔酱说早安去吻他好看的额头。

我喜欢在去学校前轻抚抱枕上的翔酱说等我回来。

我喜欢在朋友圈里发翔酱的自拍,说我男朋友是多么的可爱。

我喜欢在空间里说着我有多喜欢他,他对我有多重要。

我喜欢看着翔酱的笑颜,然后扔掉所有烦恼。

我开始每天都很开心,

习惯把抱枕当翔酱做我的男朋友。



评论(2)
热度(5)

© 用户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