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推荐

我就是有些比较喜欢的文想推荐一下~

翔润居多

大概经典的像此处,哥德巴赫猜想,局,和彪悍人生大家都看过了,所以我就推荐点别的。

SJ 愿望

SJ X2 烟灰

神山╳momo   at home

OS 家有仓鼠

SJ 恐怖宠物店之despair

AS 两个人住

SJ 美丽人生

SJ 遇见来时的你

还有些想不起来了,还有就是lofter上的GN写的了,

S中心 掌心的太阳

allS 芒种(未完结,很久没更了)

JS 我买了一个情人回家!?

SJ 是机器人不是机器猫!

JS 我和一只仓鼠坠入了爱河

舞驾五二 反抗期(未完结)

SJ 租赁先生

SJ 我是你的小迷弟

SJ 局

Y2 翔酱的变身法

SJ仓鼠爱上猫

SJ 恋爱程序100天

SJ 才不是什么男饭

SJ 我的偶像不和粉丝恋爱

SJ 同人大手相叶酱

SA 仓鼠翔和兔小雅

OS 你居然只喜欢我的脸

Y2 宠物的正确养法

S中心 大野家的幸福生活

SJ 宠物病历

X2 兔子和柴犬真的不能一起玩吗

JS 不要碰我的尾巴

如果有想看却找不到的私信我(。・ω・。)ノ♡

有好看的可爱的文也拜托推荐一下~(^з^)-☆

评论(5)
热度(82)

© 用户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